close

雖然這次的奥運,中華隊的成績並不算理想,尤其是輸給大陸的那一場,真得讓許多人都流下了不甘心的淚水...

可是這次的奥運也讓我喜歡上棒球~~

以前只要我弟跟我搶電視要看棒球的時候,我都會笑他~無聊

直到我看懂了比賽規則之後,我就真得是打從心底愛上棒球..

可是因為這次中華隊意外輸給中國隊,讓他們風風光光帶著國人祝福踏上北京奥運,卻冷冷清清的回到台灣的土地///

看到他們帶著疲憊神情,走出機場的那一刻,我真得哭了..突然有一種很心酸的感覺~

就算他們的成績真得不理想,大家也真得是用盡所有力氣在為國家光榮而打拚啊!為什麼還是會有那麼多的傷人傳言,到處流傳呢?

記得在中華健兒回到國門的隔天,中華職棒也在隔天恢復比賽,結果比賽前球場湧進了很多媒體,記者問球迷跟球員的話~都是..很多人都傳說中華隊會輸中國隊就是因為打放水球,才會輸球..

真得很難過捏!

不管奥運~中華隊打得多不好!好歹大家也都為台灣拚了啊!回到台灣~連一句【辛苦了】都沒有!迎接他們的是~中華隊一定是打放水球啦!搞什麼嘛!真得有必要這樣嗎?

在2008年即將畫下句點的這一刻!我真得希望今年中華職棒的風風雨雨都能夠過去~不管是黑米事件、還是鯨隊解散的事情,都希望真得是最後一次了!明年在中職邁向20個年頭之際,希望職棒真得可以更好!球迷都能繼續進球場支持哦!大家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1980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