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8一大清早就坐車趕上台北準備去看中華職棒的開幕戰囉!

~12點不到天母球場就有不少球迷在場外等著進場去幫自己支持的球隊加油囉!

今天我們家的盈盈也擔任神秘嘉賓要來跟球迷們見面囉!盈盈跟萊恩真得是超可愛的啦!

一開始先來個吉祥物大會串,獅隊的吉祥物真得也可以坐一台巴士了啦!大家一起來滾球比賽囉!耶~我們家萊恩果然神勇,一開始就領先所有吉祥物,最後還直接射門得分捏!萊恩好棒哦!水啦!

 

3/29現在星期天的比賽都改到了下午2點開打,所以我們也就起了一個大早衝到天母,結果原本說11點就開放進場,結果最後還是拖到12點半才讓大家進場..

不過我們也趁著排隊等待進場前,先到樂天的攤位前玩一下轉盤囉!

我先來啦!吔~壓線捏!那要算~科學麵還是T裇啊?不管啦!人家要T裇啦!哈~樂天的大哥真得很讚吔!他送我T裇說~大哥你真好!而且他還對我說~統一加油!超開心的啦!樂天大哥~你真得啵棒吔!

而且這場比賽我真得超幸運的啦!因為我還被工作人員選為~瘋狂獅迷,而咱們的贊助廠商卡巴斯基還送我防毒軟體還有茶杯跟大餅的帽子哦!真得超開心的啦!可惜這場比賽獅隊沒能贏球,所以有點笑不太出來///

好啦!下次再遇到卡巴斯基的廠商,我會笑得更燦爛嘿!拍謝啦!

 

4/1衝台中球場去幫獅子軍加油囉!而且這一場是小朱轉隊以來第一次正式比賽先發上場,當然要去幫他加油、打氣囉!

~今天不是客場嗎?萊恩跟盈盈居然有出現吔!而且萊恩跟盈盈整個現在就非常活躍,結果~萊恩跟盈盈就一直找我們玩,還一直跟我一個新認識的獅迷朋友玩拍照互遮臉,吼~很幼維捏!同一個老梗就一直玩////

接著萊恩居然拿走我們的加油版,跟我比說他要幫我簽名,我以為他是開玩笑的,結果我問他~真得?假得?萊恩就一直猛點頭!

哇塞~我們家萊恩真得是多才多藝吔!不只會騎摩托車、跳舞、玩遊戱、還會簽名捏!真得太可愛了!而且盈盈也會哦!好厲害哦!

可惜這場比賽獅隊在熬戰10局後,還是被對手逆轉輸掉比賽><

 

4/2我們在進場後,就一直在場邊看著獅子軍的賽前練習,突然看到潘俊榮從外野走過來,我旁邊的那個獅迷妹妹就問我~那個是誰啊?我說他是潘俊榮啊!獅迷妹妹就問我~可以叫他簽名嗎?我就叫~潘俊榮!他也要配合一下,粉帥氣的轉頭問我~蛤?我說~潘俊榮,你可以幫我們簽名嗎?潘小榮人真得超讚的,他就真得幫我們簽名吔!那在簽名過程也要來聞聊一下囉!我說~潘俊榮,我有你的球衣捏!結果他在隔了56秒才回答我~為什麼啊?害我突然間傻眼,還要很白痴的問他~什麼為什麼啊?(吔!怎麼很像在繞口令啊///)他又要再問我一次~我是說為什麼你有我的球衣啊?我說~因為我幸運啊!(這是哪門子的對話啊???)

後來我朋友說~布丁!你應該跟他說..那你趕快去休息室看有沒有少一件球衣,因為我偷來的!(嘿吼!忘了捉弄一下潘小榮…)

再來又換TAKE也從外野回來了!獅迷妹妹也喊著~TAKE可以幫我們簽名嗎?結果就一個非常有精神的聲音大喊~好啊!(但是那個聲音不是TAKE的捏!)那個球員跑太快了,沒看清楚是誰喊的,可是好像是吳佳龍教練捏!當然TAKE也是很親切的幫我們簽名,這時候我朋友又對TAKE~TAKE今天要繼續猛打賞哦!結果TAKE也很奇妙的回答我們說~可是球很難打捏!我說~TAKE你一定可以的,我們都對你有信心!哇塞有沒有很感動啊???

當然今天我們的吉祥物萊恩跟盈盈還是有來幫獅子軍加油哦!而且經過昨天的比賽,萊恩跟盈盈又更是親切到了極點!連路過我面前都要跟我搶一下啦啦棒!

可惜這場比賽又因為失誤沒能贏球,就連9局上郭俊佑的2分全壘打也沒能救回勝利///

瞬間獅迷們真得是難過到了極點了><

不過身為球迷就是有那麼一股傻勁跟堅持,雖然支持的球隊沒能贏球,我們還是在難過之餘還要去獅子軍說聲~加油!

先是看到這場比賽的先發投手~米奇!他真得是一個超有禮貌的好球員哦!真得超親切的啦!還主動幫我們簽名吔!米奇啵棒!

接著飛總也出來囉!我們大喊著~飛總加油!結果飛總看到我們的手上有拿著簽名筆跟球,他也很親切的走到我們面前幫我們簽名,結果就在這個時候~我後面突然伸出一支牛隊的加油棒,那個牛迷說~你可以幫我簽名嗎?而我們可愛的獅迷妹妹說~飛總是統一的捏!氣氛瞬間變得有點尷尬////

我只要笑著說~沒關係啦!我們家飛總很親民的!

不過更妙的是~咱們家的飛總在幫我們簽名後就對著我說:不好意思!我們要上車了哦!

哇塞~我們家飛總真得是超有智慧的啦!水啦!既不會得罪人又不用簽別隊啦啦棒真得只能說~飛總不只帶兵帶心還超有風度的!優質總教頭!

再來就是咱們家的新秀劉育辰啦!有人說~劉育辰有一股貴公子的氣息,不過我覺得我們劉育辰也是一個很好的大男生哦!而且他是真得很熱愛棒球~期待他能有好表現哦!

那時候我對劉育辰說~今天你先發了捏!要加油哦!

結果劉育辰就一直盯著我看~那個眼神是在問我..我怎麼覺得你面熟???

那我的眼神有沒有回答你~嘿啦!我就是之前有跟你說過..只要你站穩先發,我就幫你做加油看版的獅迷啦!哈~~

~這天我帶了3顆球都被簽滿了,只剩一個小小的位置沒簽到,這時候萊恩又走到我前面了,嘿~萊恩這裡給你跟盈盈簽好不好?

結果因為那顆球是2006統一獅跟LANEW義演的球,所以有兩隊的隊徽,那時候萊恩一看到熊隊那一面,居然氣到跺腳咧!

哎喲!幹嘛這樣啦!統一獅在另一面咩!後來萊恩幫我簽完,我就說~萊恩要幫我拿給你女朋友簽

結果盈盈也很認真得的幫我簽球,簽完之後還一直對我比著~愛你!那我當然也要回答他~愛你、愛你哦!整個就玩得超開心的!

就當我們在玩的時候,就很多牛迷在旁竊竊私語說~吉祥物怎麼可能會簽名?

當時心中自然也要os一下說~因為我們家的吉祥物最厲害了啊!對不對?萊恩!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1980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