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中華隊跟中華職棒的三場熱身賽,大家看了幾場呀?
我很認真說~人家我三場都有去現場看哦!
只是~看完了,怎麼反而有那麼一點失落捏!
雖然中華隊的隊形是有慢慢的打出來,球員的球感也有漸漸回溫!
可是..失誤好像還是有那麼一點多吼!
像昨天大餅先發,第二局興農進攻,雖然泰山選到了四壞保送~
可是,接著內野滾地球,應該是可以雙殺的呀!
結果蔣智賢接球時有漏了一下,來不及雙殺,他也沒有傳二壘封殺,反而傳一壘捉打者~
最後,沒能雙殺,還讓對方推進壘包跑者,可能是太急了點,沒有考慮到!
後來二局就被與農攻下3分,雖然,蔣智賢那球沒有被記失誤,可是,應該也算是隱形失誤吧!
而只要喜歡棒球的人都知道~失誤通常都是失分的開始,因為,這樣會讓其他隊友分心!
雖然要要求到球員~一個失誤都不能發生,是有點強人所難,不過,還是要自己努力去調適!
希望中華隊的狀況可以愈來愈好!大家還是努力幫中華隊~加油吧!
不管怎樣,大家都真得很認真,我們這些球迷就給他們多點掌聲跟加油!
讓他們能有信心去力拚每一場比賽,打出好成績!
中華隊~加油!

~ 熱身賽 場邊花絮 ~

第一場vs兄弟象 感覺中華隊這邊有點冷場///
或許是大家太久沒有看球賽了,也可能是今年的球員比較年輕,球迷還不太熟悉!
也可能是啦啦隊就只有一個人拿麥克風,他也跟球員不熟,加油的節奏都跟怪,我們想熱情的幫中華隊加油,都沒辦法跟他配合!
看完比賽,突然覺得~統一有標哥真好!


第二場vs統一獅 偷偷變節,跑去一壘幫獅隊加油~害羞。(不要翻我白眼啦!)
因為是跟統一獅比賽,身為獅迷的我,感覺親切多了^-^
賽前練習就拿相機捕捉一下獅子軍的身影囉!
嘿~小朱捏!
看到小朱走過來,我就跟他打招呼~跟他說加油!他也很有禮貌的跟我說謝謝!果然是好孩子~
接著小朱從外野熱身回來,看到我坐在看台吃章魚燒,他還很好笑的用唇語跟我說~好吃吼!
害我也跟用唇語回答他~你要不要吃?
奇怪!賽前練習又沒有規定不能說話~幹嘛用唇語溝通呀?兩個憨囝仔///


接著比賽開始,雖然這個時間對統一獅而言,是還在春訓的階段,可是,獅子軍的火力卻一點都不手軟哦!
3局下~王子菘的二壘打,加上阿典跟阿鑼接連兩支安打,攻回兩隊第一分!
5局上~中華隊開始反攻,先是林瀚的三壘打帶起反攻氣勢!接著林琨笙藉著二壘手暴投上到二壘,林瀚跑回追平分!
接著再由林哲瑄跟林益二支安打,單局攻下3分,反而以3:1領先獅隊!
5局下~中華隊派出阿鈣接替陳鴻文投球,結果,獅子軍接連安打,阿鈣上場就失掉3分,1出局滿壘退場!
中華隊換上林柏祐,結果2好2壞~獅隊代訓選手"周廣勝"掃出一支深遠三壘打,清光壘上所有跑者,獅隊再以7:3領先中華隊!
8局上~中華隊啟動恰恰代打,打出二壘打,接著中華再靠失誤、安打,攻回2分,中華隊以5:7落後!
9局上~中華隊最後反攻,林益全率先打出一支三壘打,中華隊無人出局,來到得分大門口,接著小朱把節奏穩定下來,讓接下來的三名打者全都打出內野滾地球出局!
小朱精彩表現讓中華隊留下得點圈跑者,沒能再攻回分數!
終場統一以7:5贏得這場比賽的勝利!

對了,大家要記得哦!咱們那天上場的代訓選手~他叫"周廣勝"嘿!是"周"不是"鐘"哦!
那天比賽,我們整個就是~周廣勝、鐘廣勝傻傻分不清楚!拍謝啦!

還有,6局開始~標哥也跟帶領大家一起幫中華隊加油!
因為標哥說~我們這次跟中華隊熱身賽,就是希望中華隊可以到經典賽打出好成績,所以,中華隊打得好、守得好,我們都要幫中華隊加油!
水啦!標哥就是這麼可愛!只要啦啦隊有標哥在,絕對不會冷場哦!

還有在5局的中場休息,獅迷還有人過生日,標哥也帶領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幫球迷慶生!
而咱們的獅迷壽星也許下了【2009統一獅三連霸】的心願,讓整個看台的獅迷都熱烈的鼓掌叫好!


接著又有一群球迷告訴標哥,他有同學要告白!結果女主角沒在現場...
而標哥也很搞笑的把電話借給同學讓他跟女主角告白,結果更瞎的是~這群同學都沒有女主角的電話..
真得是很好笑捏!整個看台上,大家都玩成一團,不管是不是獅迷,大家都很開心的大笑,整個氣氛超好!


第三場vs興農牛 天氣熱到爆點,回家後整個皮膚都矖傷///
可能因為地緣關係,中華隊的看台上也來了很多牛迷,而原本就是牛隊的啦啦隊更整個變節到只幫與農牛加油!
整個在中華隊打擊的時候,他們拿著麥克風大聲~便當>"<
換到與農牛打擊,他們開始大唱牛隊加油歌,明明我是在中華隊的看台上,卻有一種走錯地方的感覺呀?
後來更瞎的是~他就在那邊拿著麥克風大喊..乾脆興農去打經典賽!
整個我只有能說~無言!
如果說~他認為他這句話只是個笑話!我真得要說~這一點都不好笑!
尤其當時就在中華隊的休息室旁,我想球員聽到應該會很不舒服!
後來中華隊休息室開始自己出現加油聲,就像青棒比賽一樣,休息室的球員開始努力的幫隊友加油!
明明就有啦啦隊,還有滿場的球迷,結果搞到必需球員自己幫自己加油!真得很心酸捏!不舒服///
9局上~TAKE率先跑出一支三壘安打,我整個就超開心的!有出了一口怨氣的感覺!TAKE~真得很棒!加油!
接著林益全也來一支三壘打,TAKE跑回1分,可惜最後還是沒能反攻成功!還是以4:9輸給興農!

總之~看完三場熱身賽,雖然中華隊的失誤還是過多,中繼、後援投手沒能守成,是還需要繼續加油!
不過,中華隊的球員大家都很努力的在球場上打拚,希望可以幫台灣拿到好成績!
哪麼也希望各位球迷能給中華隊多點掌聲,相信他們就會更有信心打回更棒的成績!中華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1980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